许谌

高考断更,大家六月见。

【伞修】我们是冠军 糖 :) 〔一发完〕

☞突如其来的脑洞

☞ooc致歉

☞小学生文笔orz

☞给伞修党发糖  :)一个真诚的微笑

叶修十五岁那年离家出走,在大马路上无聊晃荡到准备走进一家网吧时,遇见了苏沐秋。

(然后成功被他拐回家X 怎么可能)

和他PK n局后发现这也是个高手,然后成功被他拐回家。

所谓“家”不过只是一间狭小的出租房,除了客厅就只有一间卧室,那是给苏沐橙的。

叶修来之前苏沐秋就是睡沙发,他的到来带来的唯一变化就是苏沐秋的“床”少了一半空间。

不过都是十几岁的热血少年,为了喜欢的事物这些都不放在心上。

更何况谈起荣耀时可以看见对方眼中星星点点的光芒,足够了。

清晨

“阿修,起床了。”

沙发上的少年两眼眯着,好看的眉头皱起,迷迷糊糊地抬起一只手挡在眼前,红润的嘴唇嘟起,白皙的皮肤在晨光的映照下如牛奶一般可口。

苏沐秋见状心中一动,不禁玩心大起。

他慢慢凑到那人的耳边,轻声道:“阿修你再不起我就要掀被子了啊。”

说时,双唇有意无意擦过耳侧嫩滑的皮肤,啧,口感不是一般的好。

谁料这时叶修慢慢悠悠地睁开眼,察觉耳边的呼吸声,猛地一转头,瞬间双唇紧贴四目相对天雷勾动地火……

咳咳,并不。

苏沐秋登时大脑一片空白,愣在原地。

叶修脸颊泛着红晕,面上却还装出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挠了挠头,问道:“几点了?”

苏沐秋后退一步,也当做什么都不知道一样,回答道:“九点多了,我去买菜,中午想吃什么?”眼底闪过一丝转瞬即逝的失望。

叶修光着脚走向卫生间,路上还不忘把电脑打开,想了想朝他道:“你看着买好啦,我随便。”

苏沐秋没多说什么,出门了。

回来时叶修盘着腿坐在电脑前,双手在键盘上不断纷飞,就这样还不断朝对方开着垃圾话:

“哎我说你行不行啊,幻影无形剑就五个剑影你这不是侮辱人剑客呢吗……”

苏沐秋在厨房里闻言失笑,果然还是……孩子心性。

一边将菜端到客厅桌子上,一边道:“普通玩家五个剑影都是难得了,你这么开嘲讽,不怕对方举报你啊。”

那人坦然自若:“不怕啊,我用的秋木苏。”

苏沐秋:……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个格林机枪

等叶修虐够了菜,苏沐秋才喊他吃饭。

简单的两菜一汤,叶修却吃得津津有味,还不忘夸奖一下苏沐秋:

“沐秋大大的手艺真是好到不行,这味道简直比泡面好上一百倍。”

苏沐秋淡定道:“去洗碗。”

叶修在他身后哀嚎:“苏沐秋你太不近人情了,哥难得夸你一回……”

苏沐秋背对着他,嘴角挂着宠溺的笑。

“吱-----”
“砰-----”

苏沐秋重重地坠到地上,望着那人所在的方向,视野模糊一片。

阿修,我要走了。

以后别熬夜,少抽点烟。

沐橙交给你我很放心

还有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你会好好对他们的。

可惜不能和你一起签约嘉世,一起站在荣耀顶端,一起实现我们的梦想了。

以后都不能做饭给你吃了,你一个人少吃点泡面……

阿修,

我好疼。

我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阿修,

我…

我喜欢你啊……

第十赛季总决赛前一晚

夜深人静

苏沐橙半夜起来上厕所,发现叶修房门没关。

“扣--扣--”

象征性地敲了敲门,便推门走了进去。

叶修的电脑开着,旁边还放着一桶刚泡不久的泡面,在深夜释放着诱人味蕾的香气。

见苏沐橙进来,叶修一愣:“怎么不睡?明天还有比赛。”

苏沐橙摇了摇头,道:“这几天睡够了。”

叶修点上一支烟,笑道:“不会担心明天的比赛吧?”

若论谁最懂苏沐橙,绝对没有人比得上叶修,他当然知道苏沐橙不会因为总决赛而睡不着,之所以这么说,只是为了缓和下气氛罢了。

苏沐橙抬手掐灭他的烟,道:“你怎么又吃泡面,这么多年了还没吃够啊。”

叶修双眸几不可察地黯淡了下去,随即道:“这么多年了,习惯了。”

就像习惯了没有哥哥在,也一样这么坚强地站在荣耀顶尖吗?

苏沐橙轻轻笑了一下,拍了拍他的肩膀:“不早了叶修哥,早点睡吧。”

叶修在她走到门口时忽然叫住她。

“沐橙。”

“什么?”

“我们,是冠军。”

叶修和苏沐秋,是冠军。

苏沐橙没有回头,她正欲开门的手有些颤抖,只是声音坚定地回了句:“对!我们,可是冠军啊。”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

南山

叶修将那枚得来不易的冠军戒指放在那座墓碑前,轻轻拂去上面细小的灰尘。

墓碑上,照片里的少年眉眼弯弯,笑颜灿烂。

叶修凝视了那张熟悉的面容许久,伸手抚了抚那人的嘴角,道:“沐秋,我们,是冠军!”

阳光灿烂,一如当年,他刚遇见那个少年时。

End
-----------------------------------

轻点打(ಥ_ಥ)
其实一开始想的结局是he,结果控几不住我记几……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