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谌

高考断更,大家六月见。

【all叶】欢迎进入叶修的直播间〔一发完〕

☞迷这个梗迷到昏天黑地,lof的大作都拜读完了,决定自己写一篇

☞文笔是不存在的,ooc致歉了

☞私设如山,苏我叶

☞这里小透明,高中狗不定时发短篇,关注我的话有糖吃哦!

以上

大概是十月份吧,苏沐橙迷上了直播。每天直播兴欣日常训练,包子罗辑相爱相杀,方锐魏琛刷新下限之类,当然还有直播荣耀。

苏女神的粉丝纷纷闻声而来,于是每天直播间里人山人海,弹幕礼物不断刷新,其他职业选手也纷纷向苏沐橙学习,开了直播,给自己和战队攒人气,何乐而不为?

某天叶修正在抢蓝溪阁的boss,忽然弹出QQ消息,叶修扫了一眼,联盟选手群里有人艾特他。

【联盟吃枣药丸】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来和我一起直播吧!我们可以一起抢中草堂的boss,一起刷副本,一起jjc,一起任务,来不来来不来来不来?”

一枪穿云:“前辈!直播!荣耀!”

无浪:“叶修前辈方不方便啊,不如一起直播吧。”

王不留行:“一起直播,材料你挑。”

石不转:“合理适度的直播有益身心健康。不如一起?”

索克萨尔:“前辈好像在抢蓝溪阁的boss呢 ^_^ 列屏群山这边也有boss刷新哦,不如一起直播抢boss吧”

………

直播?什么东西?

叶修沉思两秒,重回了游戏界面。

十几分钟的混战过后,兴欣公会上了小电视:恭喜兴欣公会成功击杀红带加纳!

叶修伸了个懒腰,点开qq消息。

沐橙:叶修哥,有空吗?一起直播吧。

怎么最近这么流行直播?叶修心里嘀咕,但毕竟是苏沐橙开口,叶 ;妹控; 修当然是同意了。

当晚,苏沐橙的直播间。

〔前排表白我苏女神!!给女神打call!!〕

〔苏女神好美!美哭了!!〕

〔听苏女神说今晚有特别嘉宾,不知道是哪个大神〕

〔楼上是真爱吗?苏女神的特邀嘉宾当然是楚云秀了〕

〔嘤嘤嘤楚女神也不错啊,表白楚女神〕

〔前排小板凳〕

〔小板凳加一〕

〔+2〕

〔+3〕

〔+4〕

   ……

苏沐橙打开摄像头,大方地朝镜头挥了挥手:“大家晚上好啊,今天我找来了你们最喜欢的大神来给你们直播哦!”

铺天盖地的表白过后

〔最喜欢的大神?难不成是我喻??〕

〔楼上说笑了,我王也很受欢迎〕

〔呵呵〕

〔你庙连妹子都没有〕

〔你药多牛〕

〔前排围观庙药日常撕逼〕

〔小板凳〕

〔为什么没有人觉得是叶修大神?〕

〔终于有知音了,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两个人〕

〔三个人〕

〔一群人〕

苏沐橙打开游戏界面后,叶修终于出场了。

“叶修哥,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叶修叼着烟,朝摄像头摆了摆手,含糊不清道:“大家好,我是叶修,今天直播抢boss。”末了还不忘操作一下君莫笑。

弹幕早在叶修晃出来的一瞬间炸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竟然是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看我看我快看我〕

〔啊啊啊叶神我要给你生孩子〕

〔天呐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玩手机〕

〔叶神好帅好帅好帅〕

〔上次微博不是有黑子怼我叶颜值吗?截图以后怼回去〕

〔啊啊啊啊啊啊叶神的盛世美颜〕

〔被叶神帅哭〕

【欢迎-夜雨声烦-进入直播间】

【欢迎-大漠孤烟-进入直播间】

【欢迎-一枪穿云-进入直播间】

【欢迎-石不转-进入直播间】

〔惊!某站直播间惊现荣耀大神,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收看《今日说荣耀》〕

〔哈哈哈哈xswl〕

〔可能是叶神的魅力〕

〔神tm今日说荣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生灵灭-进入直播间】

【欢迎-百花缭乱-进入直播间】

【欢迎-王不留行-进入直播间】

【欢迎-索克萨尔-进入直播间】

【欢迎-再睡一夏-进入直播间】

……

几乎所有职业选手闻声而来,在直播间的荣耀粉丝们幸福得热泪盈眶

〔woc职业选手都不训练了吗〕

〔看我叶就够了好吗训练是什么〕

〔楼上叶不羞是我的〕

〔我的!!叶神当然是我的〕

“你们的思想很危险啊。”叶修看着一条条弹幕飞过,感叹道。说时还揉了揉脸。弹幕则又是一次翻天倒海

〔wodema叶神是在卖萌吗〕

〔叶神卖不卖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给你生孩子〕

〔可爱想…〕

〔可爱想…〕

〔微微一硬,以示尊敬〕

〔可爱…〕

【你们一群什么鬼啊老叶是我的你们不知道吗为什么对着我的叶修发春啊还争来争去老叶早就跟我在一起了好吗】

【呵,前辈(ฅ>ω

【少天,话不可以乱说哦 (^_^)】

〔天呐天呐,楼上三位莫不是黄少小周喻苏〕

〔我的妈男神同屏激动〕

〔天!刺激他们是在为叶神争风吃醋吗〕

〔那必须是的好吗〕

〔有生之年系列啊啊啊〕

“呦,都来啦?王大眼儿呢?中草堂这也太菜了,你看,今天这boss又归兴欣了”

【你开心就好】

【王不留行送出玫瑰花×99】

【一枪穿云送出飞机×99】

【夜雨声烦送出冰雨×99】

【一枪穿云送出荒火×99】

就在送礼送得如火如荼的时候,一声疑问从叶修背后传来:

“阿修,沐橙,你们在干什么?”

叶修回头,同时苏沐秋暴露在摄像头下

“直播呢,你回来了?”

苏沐秋上前揉了揉叶修的额间碎发,一脸宠溺,弹幕已经炸翻了天,但是已经跟叶修没有关系了。

因为啊,苏沐秋回家了。


END

----------------------------
感觉写得一般,而且最后烂尾了
不过伞修党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十个伞修九个虐,今天给你们发糖了
嗯可能以后会改一下,今天是没空了
笔芯❤

评论(25)

热度(4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